close

20180401封面(小)  

各位朋友莫驚慌 !!!
我們沒有又跑去埃及旅行 ~~
 
話說最近開始又重拾剪刀,
試著重新熟悉,
已經被我扔掉了很久的剪輯軟體。
 
剪著玩著,這才驚覺,
這些年我雖然每年都帶著小塔出國趴趴造,
但錄下的影片卻是非常的少!!
從東京,土耳其,四國到韓國首爾...
儘管是大小相機帶了好幾台,
相片很多但影片卻是少了可憐!!
 
奉勸大家,
無論全家出遊或是紀錄小朋友成長。
不管是用相機也好,手機也行,
拍影片的比例一定一定要增加,
因為未來...
動態的影片紀錄才是趨勢與王道呀。
 

 
好不容易,
讓我給翻出了2010年和小塔去埃及時,
用相機隨拍的mov影片檔,
然後匯進了威力導演打算做點剪輯。
但不知道是檔案格式還是編碼的問題,
小小的檔案,
只要一作編輯動作,程式就死當。
沒想到,
我的電腦竟然完全跑不動呀呀呀!!!!
 
本來我已經打算放棄了...(眼神死)
 
不過,後來讓我想到了重新轉檔這招,
總算讓它們又重見天日了!!!
 
本週要練習的功課是-
YouTube 影片的片頭製作,
與片尾訂閱+推薦影片崁入。
 
and 我的YouTube頻道訂閱強力募集中,
請大家幫ㄆㄟㄆㄟ按 訂閱 與 分享 喔,
感恩呀)))))) XD
 

 

 
道具↓↓
腳架:我的右手
鏡頭:Panasonic LX3
軟體:威力導演16
配樂:弦子XianZi -我要去旅行
 
影片 : 【旅行】埃及圓夢之旅...(2010/09/11)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埃及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ㄆㄟㄆ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